辽宁大学永惺佛学研究中心唁电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辽宁大学永惺佛学研究中心唁电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40 更新时间:2014-07-08 19:17:00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方立天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闻方立天先生谢世,我们深感万分悲痛!方立天先生是享誉海内外的佛教学家、中国哲学史家和宗教学家,平生致力于教书育人,桃李天下,其严谨专注的学术品德广受赞誉。方立天先生倾其毕生心血从事佛学研究,在佛学、中国哲学、宗教、文化和治学等方面,都取得了极高的学术成就,为中国哲学界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先生遽然西归,于中国哲学界失去了一位良师,但其高尚的学术品质和慈爱之音容笑貌将长留世人心中。兹特致唁电,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肃此电达


辽宁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辽宁大学永惺佛学研究中心

二○一四年七月八日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