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宗教学专业新生见面茶话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召开宗教学专业新生见面茶话会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73 更新时间:2013-10-08 10:12:54

         2013926下午四点,我所在中国人民大学1104教室召开哲学院宗教学专业新生见面茶话会,出席会议的有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副所长孙毅副教授,所长助理宣方副教授、梅瑛老师,以及我所全职研究员李秋零教授、何建明教授、王宇洁教授、魏德东副教授、惟善副教授、曹南来副教授、张雪松副教授、所办公室王丹老师,以及2013级硕士一年级新生和博士一年级新生(含留学生)。会议由哲学院宗教学教研室主任张雪松副教授主持。

 

    宗教学教研室主任张雪松副教授首先宣布了硕士一年级导师分配情况:狄宣杰,导师惟善;甘沁鑫,导师张雪松;王春辉,导师孙毅;李浩涵,导师张雪松;葛诗嫣,导师魏德东;郑佳露,导师李秋零;张阔莹,导师宣方;苏蓓蓓,导师孙毅;张伊欣,导师曹南来;加拉力丁,导师魏德东。

 

    在见面会上,宗教学教研室主任张雪松副教授介绍了哲学院宗教学教研室、教育部基地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以及宗教高等研究院、国际佛学研究中心等宗教学专业研究机构的基本情况。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助理梅瑛老师介绍了我所办公室的职能,基地资料室借阅规则等情况。

 

    出席茶话会的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新生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与人生寄语。未能出席茶话会的宗教学专业的老师由张雪松副教授作了介绍。王宇洁、曹南来两位老师是新引进人才,我专业师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新入学的一年级硕士与一年级博士新同学也作了自我介绍。

 

    在茶话会上,师生自由交流畅谈,茶话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