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李秋零教授主编的《康德著作全集》获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李秋零教授主编的《康德著作全集》获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93 更新时间:2013-04-19 00:01:36

人民大学40项成果获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3-04-16 15:04:08
 
来源:科研处
编辑:浩爽

        近日,教育部公布《关于颁发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人民大学共有4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1项,普及奖1项,一等奖总数居全国高校第一。其中,我所李秋零教授主编的《康德著作全集》荣获一等奖。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于1995年设立。2008年,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迄今已成功评选了六届,由于组织严密、程序公正,历届获奖成果都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高校普遍将其视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本届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共产生获奖成果830项,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250项,三等奖518项,成果普及奖17项。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