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被国家监察部聘任为第五届特邀监察员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被国家监察部聘任为第五届特邀监察员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80 更新时间:2010-12-24 14:35:08

        20101224日,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被国家监察部聘任为第五届特邀监察员。

    24日上午,监察部第五届特邀监察员聘任大会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马馼,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监察部副部长姚增科、郝明金等领导同志出席聘任大会。

    大会由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马馼主持。监察部副部长姚增科宣读了届满离任特邀监察员名单和监察部第五届特邀监察员名单,与会领导向届满离任的监察部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监察部第五届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刘晓峰分别代表中央统战部和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讲话,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顾晋、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司长董祚继分别代表续聘监察员和新聘监察员发言。

    据悉,监察部第五届特邀监察员由来自各民主学派和社会各界的40位代表人士组成,任期5年。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