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二局赵学义局长、马利怀副局长、倪智泉处长等一行7人冒雨访问我所,并就我所承担的中央统战部“马工程”项目“宗教在当前我国社会中的发展、变化、特点、趋势与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的进展情况进行座谈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中央统战部二局赵学义局长、马利怀副局长、倪智泉处长等一行7人冒雨访问我所,并就我所承担的中央统战部“马工程”项目“宗教在当前我国社会中的发展、变化、特点、趋势与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的进展情况进行座谈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986 更新时间:2010-07-16 09:39:57

         2010715上午,中央统战部二局赵学义局长、马利怀副局长、倪智泉处长等一行7人冒雨访问我所,并就我所承担的中央统战部“马工程”项目“宗教在当前我国社会中的发展、变化、特点、趋势与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的进展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我所执行所长、该课题负责人、首席专家张风雷教授主持,课题组成员、首席专家何光沪教授、课题组成员、哲学院副院长魏德东副教授、所长助理宣方副教授、程乐松博士、张雪松博士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部分的课题研究情况,赵学义局长、马利怀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课题组成员作了深入交流。所长助理梅瑛副研究馆员列席会议。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