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温金玉教授应邀作为答辩委员参加中国佛学院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温金玉教授应邀作为答辩委员参加中国佛学院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47 更新时间:2010-07-16 09:20:02

中国佛学院201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于法源寺举行

2010年06月26日 佛教在线 点击:


答辩会现场


第一场组由湛如法师(中)主持,评委会成员为圆慈法师(左1)、正刚法师(右1)、魏道儒教授(右2)和李富华教授(左2)


第二组由杨曾文教授(中)主持,评委会成员为向学法师(左1)、宗性法师(右1)、徐文明教授(左2)、温金玉教授(右2)


参加答辩会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与部分师生


参加答辩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与部分师生


参加答辩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与部分师生


参加答辩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与部分师生


合影留念

 

佛教在线北京讯 2010年6月26日上午,中国佛学院201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于北京法源寺隆重举行。

经过三年刻苦修学的思和、隆藏、弘安、寂肇、妙戒、海藏、通行、皓旻、曙祥、宏海、耀暘、行空、戒光、真体等14位应届硕士研究生参加并通过了答辩,获得圆满毕业。

答辩会分两组于教学楼两间教室中举行。第一场组由湛如法师主持,评委会成员由圆慈法师、正刚法师、魏道儒教授和李富华教授组成;第二组由杨曾文教授主持,评委会成员向学法师、宗性法师、徐文明教授、温金玉教授组成。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过程,答辩会在庄严欢喜的氛围中结束。本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是中国佛学院几十年来人数相对最多的一届,佛学院部分法师列席答辩会。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