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魏德东副教授应邀出席台湾慈济功德会创办人证严上人《静思语》简体字典藏版北京发布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魏德东副教授应邀出席台湾慈济功德会创办人证严上人《静思语》简体字典藏版北京发布会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90 更新时间:2010-05-02 09:48:48

       201019日,我所魏德东副教授应邀出席台湾慈济功德会创办人证严上人《静思语》简体字典藏版北京发布会。

       201019日下午,由复旦大学出版社与台湾静思人文志业联合举办的《静思语》简体字典藏版北京发布会在北京渔阳饭店隆重举行。慈济基金会发言人、人文志业部主任何日生、复旦大学出版社社长贺圣遂、总经理杜荣根、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白岩松、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王鲁湘及我所魏德东副教授等出席了发布会。据悉,《静思语》自1989年出版至今发行超过345万册,发行英文版、日文版、德文版等11种语言版本。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