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讲座

惠空法师周日(19日)莅所讲演

作者: Indra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64 更新时间:2003-10-19 22:16:19

发贴心情 惠空法师周日(19日)来本所与本所师生座谈
长期支持本所科研、并向本所学生连续十余年提供道源奖学金的台湾中华禅净学会会长、慈光禅学研究所所长惠空法师本周日将与本所师生座谈,请本专业师生踊跃参加,佛教专业方向研究生和宗教专业研究生请务必参加,因故请假不能参加者需获得各自的导师允许。
惠空法师对天台宗教理教义和禅宗思想特别是话头禅深有心得,任台湾著名的圆光佛学院教务长时期教学成绩斐然。相信此次交流能激发彼此一些思想火化。
欢迎外专业有兴趣的同学旁听。中午提供盒饭。
时间:9:30-11;00
地点:科研楼A413(佛教基地会议室)

附:惠空法师小传
http://www.fozang.org.tw/biography.htm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专业研究方向主要为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执行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